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赴滇调研国企混改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7-15 08:25:1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吕金平 | 责任编辑: 王静

7月10日,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调研组与云南省政协及省级相关部门在昆明召开座谈会,就云南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出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上,云南省国资委、省工信委、省金融办、省工商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到会介绍情况,并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互动交流。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云南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虽然有了一定基础,但与发展地区相比还有很大差距,无论是在所有制结构、国资监管、企业管理运营,还是政策环境方面,均存在一定制约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的因素。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李正阳表示,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一行赴滇调研既是来了解、向国家反映云南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同时也是给云南“传经送宝”,指导帮助云南推进改革工作,希望调研组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云南改革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多为云南鼓与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