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召开第一次中山议政会

发布时间: 2018-07-13 11:37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蒋天羚 栾絮洁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座谈会现场

7月11日,民革中央召开中山议政会之一——当前经济形势与对策座谈会。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张伯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财政部等单位的专家重点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中美贸易战对中国经济的影响”等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万鄂湘出席并讲话

万鄂湘指出,在中美贸易战背景下,中共中央对经济问题十分关注。与会专家提出的观点直指中国经济问题核心,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积极可行的措施,为民革中央参加高层协商会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会后,民革中央将认真梳理、研究各方意见,结合民革相关调研成果,形成切实可行的建议。

张伯军介绍,此次会议是民革中央首次以“中山议政会”的名义召开座谈会。民革中央计划通过“中山议政会”平台,不定期邀请民革党内外专家,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