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发布时间: 2018-07-06 08:1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7月5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新华社记者黄敬文摄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记者刘华)全国政协主席汪洋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汪洋说,上个月,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实现各自连任后首次会晤,为发展新时代中俄关系作出了战略引领。相信两国关系将继续在高水平上健康稳定前行,为各自发展振兴、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作出新贡献。中方愿与俄方共同努力,全面落实两国元首共识,不断挖掘合作潜力,持续提升合作水平,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全国政协愿与俄罗斯联邦会议保持友好交流,推动中俄友好更加深入人心。

马特维延科说,俄中关系至关重要。俄联邦会议愿加强与中国全国政协及社会各界的交往,推动合作,增进友谊,助力两国关系发展。

夏宝龙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