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到天南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31: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讯 据北京市政协官网消息,5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来到天通苑南街道溪城珑原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区政协主席张晓兰、区政协副主席李永生等陪同调研。先后参观了老党员先锋队活动园地、党员“微承诺墙”、社区“文化墙”,到社区居办事大厅了解工作情况,并在社区登记个人信息,完成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天通苑南街道和溪城珑原社区负责同志汇报了街道、社区党建工作等情况。

林抚生对社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疏解整治促提升,群众日常生活等方面详细询问有关情况。针对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把社区党支部建设好,努力使社区党建工作更具有特色;二要把党员教育好,强化党员的先锋意识、责任意识,将广大党员团结在党支部周围,充分发挥党员自身的优势来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好,了解百姓需求,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并通过各类活动将大家凝聚起来,共同建设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