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向前跑》助力公益 为爱行走

发布时间: 2018-06-19 10:50:09 | 来源: 体育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5日晚21:20,河北卫视《君畅·加油向前跑》向观众展现体育+公益的无限可能性。

本期《君畅·加油向前跑》体育+公益结合,让“健步走”触及新高度,希望借此号召更多人参与体育活动,享受健步走。跑步和公益结合,一直是全民最热话题, “牛奶的行走”公益徒步行旨在让体育和公益有效的结合,使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加油向前跑》在延续“体育+公益”模式的基础上,提出了全新的节目主题:“牛奶的行走”公益徒步行——忙碌也要走起来。节目号召更多的人走出自己的态度,参与到健步走这项运动中来。

本期节目的嘉宾是君乐宝“牛奶的行走”“白小纯”公益形象大使小强。小强和身边大多数人一样,繁忙的工作占据了他所有时间,毫不锻炼加上不规律的作息使他有些“过劳肥”。节目中,小强聊起他成为本次公益活动大使的契机及本次活动的意义,他倡导大家一起为公益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呼吁大家“再忙碌也要走起来”。

公益不只是捐款,公益也可以充满活力。“牛奶的行走”是一场基于爱心的创意筹款公益活动,参赛队伍需要在12个小时内完成10公里、20公里、30公里、50公里徒步挑战,并与亲朋好友或爱心网友发起公益约定,在完成自我挑战的同时进行公益筹款。为了能筹集更多善款,参赛队伍也进行了pk,活动所募善款将全部用于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生活与教育条件,给贫困地区中小学生课间加一盒牛奶,帮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此次公益活动不仅展示了参与者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也加深了人们对“公益”的概念,公益健步走,我们积极在践行!

节目中还会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教给观众们一些运动小常识,寓教于乐,让大家在愉快的同时保持身材的轻盈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