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健全系统性金融风险防范体系”调研组成立临时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18-05-16 18:43: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宁锐 和海佳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中国网北京5月16日讯(记者 张宁锐 和海佳)昨日上午,在全国政协召开的“健全系统性金融风险防范体系”专题协商会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尚福林介绍,为开好此次专题协商会,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精心准备,深入开展调研,并专门成立了调研组临时党支部,发挥党员委员骨干带头作用。

 5月15日,全国政协在北京召开“健全系统性金融风险防范体系”专题协商会。

中国网(《议库》APP平台)记者了解,《党章》规定,凡有正式党员3人以上,执行临时任务需要一段时间或由于某种原因暂时成立不起来正式党支部的,可以成立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会成员可以由党员大会选举,也可由上级党组织指定。成立临时党支部由基层党委批准。临时党支部不能接收新党员,但对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应加以培养,由其所在单位党组织发展。


推荐阅读:

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   这6个关键词和7条建议值得重视

全国政协召开“健全系统性金融风险防范体系”专题协商会 汪洋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