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 2018-04-22 15: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4月22日讯 据民盟中央微信公众号(中国民主同盟)消息,4月19日晚,由民盟河南省委、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主办,民盟河南省委艺术团、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民革河南省委主委李英杰,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省工商联主席梁静,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民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郑洁等出席并观看演出。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文艺演出,让我们再次回顾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这对于我们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多党合作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政治定力,致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演出在大型歌舞《中国力量》中拉开序幕,盟员艺术家们以歌曲、戏剧、歌剧等表现形式,用动人的歌声、精湛的演技,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讴歌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历程和深情厚谊,展示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柳锋波、刘济良、张淑杰,省文联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仲党,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等也出席并观看了演出。民盟各市委会班子成员、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学员以及部分盟员代表共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来源:河南民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