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艺红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抱在一起

发布时间: 2018-03-22 17: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张正朋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

全国政协委员、云南普洱市政协主席魏艺红(李培刚 摄)

中国网北京3月19日讯(记者 李培刚) “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全国政协委员、云南普洱市政协主席魏艺红说。

2018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网(《议库》APP平台)策划两会特别节目《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经典语句章节,结合履职参政谈学习心得。魏艺红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9月28日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片段。

魏艺红说,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工作思想,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牢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继续加大对民族地区特别是少数民族地区的扶持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团结平等发展基础,小康路上决不让一个兄弟民族掉队,促进各民族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相关链接:

【专题】2018两会议库特别节目《建言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