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维雄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帮贫困人口拥有创富能力

发布时间: 2018-03-22 17: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张正朋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篮球总会会长施维雄(李培刚 摄)

中国网北京3月19日讯(记者 李培刚) “我们国家强大起来之后,应该特别关注贫困的地区,应该协助他们脱贫,可以帮助他们拥有自身创富的能力。”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篮球总会会长施维雄说。

2018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网(《议库》APP平台)策划两会特别节目《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经典语句章节,结合履职参政谈学习心得。施维雄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11月27日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片段。

施维雄说,我们国家强大起来之后,应该特别关注贫困的地区,协助他们脱贫,帮助他们拥有自身创富的能力,不仅仅是给他们财富,应该给他们创造财富的能力和空间,从这方面着手,脱贫工作会做的更好,更完美。

推荐阅读:

【专题】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