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贞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非常认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发布时间: 2018-03-12 14: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静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北京3月12日讯(记者 王静“我们不是单单在经济上获得很大的成就,我们在其他的国际责任中,也履行了大国的责任。”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副主任、九龙社团联会理事长王惠贞分享学习心得时说。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副主任、九龙社团联会理事长王惠贞(摄影/中国网 胡俊)

2018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网(《议库》APP平台)策划两会特别节目《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经典语句章节,结合履职参政谈学习心得。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8期),特邀王惠贞作客中国网。

王惠贞说,在《巴黎协定》中,我们履行了较多责任。在海上安全方面,我们也在亚丁湾进行护航,让世界可以更加的和平、正义、发展。她非常认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