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 首设“委员通道”

发布时间: 2018-01-04 13:31: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余欢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1月4日讯  1月3日,湖北省襄阳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大会现场首次设立的“委员通道”,一批来自一线的政协委员在通道接受媒体采访,谈使命担当,话心中憧憬。短短半个小时,8名委员与现场记者有问有答、坦率交流,并通过襄阳广播电视台、襄阳日报传媒集团等媒体的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进行了直播。

从城市集中供暖到旧城改造,从停车难到秸秆利用,襄阳市政协委员唐黎、万洁瑶、张传、姜海华面对镜头侃侃而谈;从教育减负到青少年心里健康,从规范市民卡管理到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委员徐金成、李正婷、龚建勇、任伟直抒胸臆。

据悉,本次大会开通“委员通道”,回应社会关切,拉近了委员与普通市民间的距离,也让“两会”更加开放、透明、接地气。(作者:湖北襄阳政协 余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