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 读懂政协双周会 走进中国式商量
 
 

【十九大回响】刘存惠:不忘初心,携手走在实现中国梦的金色大道上

发布时间: 2017-10-23 16: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宁锐 江玲 | 责任编辑: 江玲

中国网? 张宁锐? 江玲? 北京报道

北京市政协委员、国家民族画院副院长刘存惠

“振奋人心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了!习近平同志历时三个半小时的总结报告为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北京市政协委员、国家民族画院副院长刘存惠在接受中国网政协频道(《议库》APP)记者采访时说道。

“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深地感动了我。在我们的社会主义国家,无论哪行哪业都是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作为国家一级美术师,刘存惠认为,文艺工作者、艺术家用自己的艺术语言抒发情感,赢得观众的喜爱,更应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但难得的是能否坚持不变初心。

在刘存惠看来,只有弘扬延安文艺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年对文艺工作者提出的要求与嘱托,一切以人民的利益为中心,在继承传统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使我们民族的优秀文化通过“一带一路”不断传播走向世界。

对此,刘存惠信心满满,“路在脚下延伸,让我们携起手来走在实现中国梦的金色大道上,实现我们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 ”?

?相关阅读:

中共十九大回响 28位全国政协委员为新时代写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