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议库》APP简介:发布话题

发布时间: 2016-01-09 20:03: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议库》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提出的“探索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的号召,在移动互联网大发展的背景下,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创建的全国首款专门探索“网络议政”,服务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服务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服务中国软实力建设的移动端平台和配套解决方案。

该平台基于移动互联网环境,以70万全国各级政协委员、统战领域相关几百万高端人群为主要用户,辐射、联接广大移动互联网网友,提供提案征集、民意征询、调查调研、智库咨询、数据检索、舆论引领、线上线下互动等服务,通过互联网手段,为政府建言、为企业助力、为各行各界协调关系、为增强中国在国际社会的“软实力”汇聚力量。

《议库》发布话题:发布网友和委员关注的热点、难点话题,以评论、回复等形式支持委员和网友意见交互,有序分享、发现民意最大公约数。